首页 > 加国生活 > 兔兔回来啦

兔兔回来啦

夏天了,太阳要到9点多才下山,做晚饭的时候,后院还是很亮的。

LP在后院浇水,就听见她叫我,我转头一看,只见她端着空水盆,站在deck下面,手指deck的远角,说:兔兔来了。

我探出头去,顺着她手指,看见一只灰兔子,盘坐在角落,肆无忌惮地舔着后腿。LP怕进屋惊动它,没敢继续过来。我让她慢慢走进,轻手轻脚的。兔兔依然故我,压根没理睬。

吃饭的时候,发现兔兔移到了院子一角,继续发呆。

发呆的兔兔

发呆的兔兔

 

据LP说,她还看到了一个很小很小的兔子,跟着灰兔子,后来躲进了院子后面的草丛。

难道这是那只冬天来吃胡萝卜的兔子,夏天到了,她带着小的来我家省亲了?

欢迎兔兔们来寒舍参访,不过前院的百合花都结了很多花苞,你们可别当点心吃了。

分类:加国生活
  1. 还没有评论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留下评论